網站製作網路學堂

網站架設篇-如何選購適合您的網頁虛擬主機

2020-09-18

點閱: 126

網站架設篇-如何選購適合您的網頁虛擬主機 隨著網路服務應用的普及,網頁設計企業形象網站已經是一般企業必備的條件之一,然而有網站就必須有網頁專屬虛擬空間存放網頁及程式才能夠運行。國內外的網站空間供應商虛擬主機商琳瑯滿目,但是看在非專業的中小企業業主卻是看得霧煞煞,不知從何下手。
以台灣一般的中小企業公司而言,公司沒有專業美工網頁設計師及網路工程師的編制,幾乎都是委外製作,更不考慮自行架設伺服器了。

便宜的虛擬主機:
虛擬主機 ( Shared Virtual Server ) 透過專業穩定性高的伺服器管理軟體將壹台伺服器(主機)分割模擬成為很多台的虛擬式的主機,並採用共享的方式降低網站架設成本;因為同時有多個客戶在使用,所以原本的單機成本平均分攤硬體設備、軟體購置、管理人力等成本,整體的經營成本大幅降低,讓使用虛擬主機的使用者可以便宜的價格享受高速又穩定的虛擬主機網站代管服務。

缺點:
單純租賃:一般虛擬主機商提供的只是單純的虛擬主機空間出租服務,並不會提供網頁及程式除錯或是因網頁及程式衍生的網站相關錯誤問題除錯服務。

備份問題:
通常虛擬主機都會提供自動備份的服務,但是當您提出這個要求時,部份虛擬主機商會要求額外收取還原費用,所以平時養成備份好習慣是很重要的。

頂控科技長期與國內專業虛擬主機商合作,除了提供專業的網頁設計及程式開發製作服務之外,只要是頂控科技的客戶在虛擬主機的網頁或是網站程式錯誤,頂控科技都可以提供有條件的協助除錯服務及專業的網頁更新服務,以客戶實際需求作規畫評估,方能達到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