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製作網路學堂

虛擬主機篇-容量大小的迷思,你用了幾G?

2020-09-18

點閱: 109

虛擬主機篇-容量大小的迷思,你用了幾G?網頁設計公司完成網站製作之後,下一步就是要尋找適合的虛擬主機空間了。

一般外行的朋友,都會以價格為優先考量,忽略了虛擬主機的穩定性及頻寬等等重要條件。
大部份虛擬主機都標榜超大容量,有的甚至到20GB;30GB的容量有多大您知道嗎?
以一個專業的網頁設計師製作網站的角度,當然必須將網頁優化考量進去,如果檔案越大,下載跟讀取的速度越慢,除了一般網友不想讀取您的網站之外,搜尋引擎也不會喜歡拜訪的,這樣就失去了成立網站的意義了不是嗎?

頂控網頁設計公司,製作網站時除了考慮網站視覺美觀之外,網頁優化、還有圖片的最佳化都是非常重要的製作因素;如果網頁做的很漂亮,圖檔過大或影片過長,想必瀏覽的人數也不會太多、線上同時也無法容納太多人;因為會塞車佔頻寬。

有經驗的網頁設計公司,製作一個簡單的形象網站:例如:首頁、 關於我們、最新消息、服務介紹、地理位置、連絡我們壹個基礎完整的網站,總檔案大小並不會超過15MB的。所以給您15GB您用了多少呢?

1GB = 1024MB
1MB = 1024KB

重點應該注意下列幾點:
1.後續的虛擬主機服務。
2.危機處理(網站面臨被攻擊或是主機問題時處理的態度)。
3.系統的穩定度。